大好时光夏冰冰茅小春结局曝光 好闺蜜开撕王晓晨演技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6:11:10

  热播情感大戏大好时光热播,夏冰冰、茅小春结局如何引猜测,不择手段骗取感情最终不能长久,心机婊夏冰冰什么时候分手令人期待,另外,王晓晨在剧里的演技也很棒,她最后和胡歌在一起结婚了。

2.jpg

大好时光夏冰冰茅小春结局曝光 好闺蜜开撕王晓晨演技获赞

    《大好时光》今日迎来超强剧情。绞尽脑汁想要尽快嫁给袁浩的夏冰冰布局婚纱店,想通过试妆激起小春的嫉妒,不料茅小春与袁浩先到一步,在店员的煽动下先穿上了婚纱礼服,撞见这一幕的夏冰冰计谋未遂彻底疯狂,茅小春再度“被小三”,遭辣手闺蜜夏冰冰的疯狂对待,至此“春夏好闺蜜”正式开撕,冰冰背后的财主“老董”也在网友的强烈呼吁下正式上线,在期盼“猫鼠cp”发糖的同时,网友粉丝更是爆发式留言“老董简直可以荣获2015年度最受欢迎男配角,恨夏冰冰的虚伪做作,爱周楚楚的演技!”“《大好时光》看得我太入戏了,太爱这个不玛丽苏不白莲花的女主茅小春!王晓晨戏太好了,女神女汉子画风秒切换,坐等春爷赶紧手撕夏冰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