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不雅视频怪于正 杨颖人品爆差黄晓明为何喜欢?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6:09:08

  先是整容风波,接着angelababy不雅视频疯传,为何baby婚后这么倒霉接连负面缠身?网友调侃angelababy不雅视频怪于正,因为于妈的每部电视剧女主都会被黑。另外,杨颖人品爆差爱抽烟,为何黄晓明喜欢她?

angelababy不雅视频怪于正 杨颖人品爆差黄晓明为何喜欢?

    再来,一直以来的baby整容事件吧。
  
  baby整容事件从她出道,到在内地发展后且走红后,就一直是大家争议的焦点;这么多年过去了。直到她结婚后,才有了一个突破性进展的就是前不久刚刚做的面部鉴定。
  
  且在做面部鉴定的时候,几乎是全程直播,而结果自然不言而喻,angelababy没有整容;而整容结果当天下午出来后,晚上baby方就发以后谁在诽谤整容,绝不姑息!突然觉得,如此大费周章,就是为了这个——绝不姑息吧!真真假假,大家自己心里判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