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不再上真人秀 传森碟天价代言费超爸爸田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4:59:10

  森碟不再上真人秀令人惋惜,对此,田亮表示女儿学习忙也没时间上真人秀,遭网友猜测应该是不想让女儿曝光过度,毕竟人红是非多。森碟不再上真人秀外,广告可能也不会接,之前网传森碟天价代言费已达到7位数,超过了爸爸田亮。

2.jpg

森碟不再上真人秀 传森碟天价代言费超爸爸田亮

  田雨橙,2008年4月15日出生,田亮与叶一茜的大女儿,2013年10月,参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被网友评为“风一样的女子”、“怪力萝莉”、“最爱哭的小萝莉”、“抠脚女汉子”。知名博客博主“长春国贸”爆料Cindy将拿到一个天价代言。“不支持女儿进入娱乐圈,但并不代表不让女儿代言吸金!

  据朋友爆料,《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田亮带着女儿Cindy去东莞拍摄了首个代言广告,而获得Cindy首个代言权的就是那个‘哪里不会点哪里’的步步高点读机,听说Cindy的天价代言费已远超老爸了。田亮,你以后是不是要跟着女儿跑龙套了?”据内部人士透露:田亮目前的代言费大概是300万元,而他为安利产品代言的费用已高达500万元,如果代言费真的远超老爸,那不得不承认Cindy真是吸金利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