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胡歌老婆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26 12:50:45

  三剧连播胡歌爆红,红到连杨幂都要重新关注胡歌了!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引发网友热议,二人往事再被提起。不仅胡歌红了,在《大好时光》里扮演胡歌老婆的王晓晨也红了,早前传闻王晓晨被潜规则了,到底是咋回事呢?

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胡歌老婆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曝光

    日前,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引发热议。25日下午杨幂回应此事,称“是他让我关注的。其实这些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网上对于我俩的关系太妖魔化了”。同一天晚间,胡歌也在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10月25日晚,胡歌通过微博回应杨幂微博关注自己一事,称:“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