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5:57:06

  2部热播剧和一挡真人秀让赵丽颖人气爆棚,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被扒。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获封国民老公,虽然个人资料显示赵丽颖农村出生,没有背景、没有学过专业表演负面缠身,但是她用努力比天赋更重要诠释了自己的成功!

 4.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中国女性》:对于花千骨和白子画的虐心恋,你怎样理解?
  
  赵丽颖:两个人真的彼此相爱才会那么虐心,她在懵懂少女的时候开始跟尊上朝夕相处,那种初恋一样的感情是非常刻骨铭心的,然而又不可说,只能把感情埋在心里,就变得很虐。到最后小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她决定要面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也随之有了一些变化。
  
  我是一个努力的演员
  
  因为并非科班出身,起初的两年中,赵丽颖表演上缺乏演员的基本理论和实践训练,她并没有多少片约,只是出演一些丫鬟类的配角。
  
  赵丽颖出生在河北廊坊的一个村庄,距离北京坐大巴也就40分钟,每次来北京见完导演之后她就回家。闲来无事,就在经纪人的陪伴下练习表演。
  
  现在回想那两年,赵丽颖并没有觉得浪费,她说:“那段时间更能让我把我的心态调整好,不会一下子好了,我就浮躁了,或者一下子不好了,我就特别低沉。”
  
  《中国女性》:现在你有红了的感觉吗?
  
  赵丽颖:现在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优秀的团队合作,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剧本。工作安排也会更多,有时候会觉得辛苦,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还是更享受拍戏的过程,片场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可以投入进去演绎不同的人生。很感谢那些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她们让我看到了我的价值。这种所谓的“红”说明你塑造的角色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这也是我一部部作品积累下来的结果,走到今天我觉得很踏实,我愿意继续这样往前走。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