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5:57:06

  2部热播剧和一挡真人秀让赵丽颖人气爆棚,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被扒。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获封国民老公,虽然个人资料显示赵丽颖农村出生,没有背景、没有学过专业表演负面缠身,但是她用努力比天赋更重要诠释了自己的成功!

00.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中国女性》:27岁的你扮演原著中16岁的花千骨,引来无数点赞,你是怎么做到的?
  
  赵丽颖:我很喜欢花千骨最初的那个装扮,带着斗笠、木剑,有点像男装,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加上我长得也比较显小,大家也会比较容易接受。我还会给她设计一些孩子气的动作,比如吃东西的时候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等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把握好花千骨当时的心理状态,她有涉世未深的单纯和善良,也有点儿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
  
  《中国女性》:《花千骨》的演员阵容比较新,优势和劣势各是什么?
  
  赵丽颖:是有很多新演员,不过我相信通过这一个暑假已经有很多观众认识他们了,哈哈。演员都有一个从新人成长起来的过程,我也一样,新演员的优势就是他会真的非常的爱这个角色,非常投入,珍惜这个机会,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他们那种真实的感受也会给到我,让我能够体会到。比如我和演“霓漫天”的演员私下关系其实蛮好的,但在演戏的时候她都会刻意的跟我保持距离,就因为要找我们之间那种敌对的人物关系状态,我当年在演琉璃的时候也是那样。另外,虽然新人经验可能有所欠缺,但同时也就不会那么模式化,大家在一起会碰撞出很多新的感受,这对我来说也是很新鲜的,你要尊重和适应每一个人的想法,说不定就会有惊喜。劣势可能播出之前的风险会比较大吧,大家都会听到很多质疑的声音,包括演员自己可能也会有一些自我怀疑,我觉得这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必要的时候我也会尽我所能给他们信心,幸运的是这个戏每个角色都比较完整,不是一个只有主角的戏,大家的诠释也都很成功,所以才能够取得这样一个比较好的反响。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