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女友曝光系汪曼春王鸥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14:01:12

  一部《伪装者》让演员王凯一夜爆红,随后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女友是谁被网友扒了个遍。据了解,王凯家庭背景一般,父亲系新华书店员工,而其女友则被曝是《伪装者》中的汪曼春扮演者王鸥。

1.jpg

演员王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女友曝光系汪曼春王鸥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的靖王;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