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休养期间曾写专栏 心态好获粉丝盛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3 10:17:54

  今年注定是胡歌的好运年,在三部巨作连续登录荧幕之后,关于胡歌的话题一刻都没有停。近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再次被翻出,在胡歌发生车祸后休养期间,曾接受专访袒露自己的心声。

360截图20150915181103793.jpg

  在车祸休养期间,一直在香港一间公寓里静养的胡歌,在本刊开辟独家专栏,首度和大家分享他的感悟和心情。经纪人蔡艺侬同时接受专访全面介绍车祸始末以及胡歌最新情况。

  经纪人首次讲述胡歌车祸前后:

     他脸上有疤痕,以前太奶油了,现在有些沧桑

     拨通胡歌经纪人蔡艺侬女士电话时,她正在为去世的女助手张冕做法事的现场,原来一晃就49天过去了。几天后再次拨通电话时她已回到香港,即将开车送胡歌进 行恢复治疗。“最近就是过着香港、上海来回跑的生活,”蔡女士电话那边的声音平静了些,谈起胡歌复出的时间则有些踌躇,“胡歌积极配合治疗康复得很快,但 何时复出还要等等看,估计要两三个月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