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休养期间曾写专栏 心态好获粉丝盛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3 10:17:54

  今年注定是胡歌的好运年,在三部巨作连续登录荧幕之后,关于胡歌的话题一刻都没有停。近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再次被翻出,在胡歌发生车祸后休养期间,曾接受专访袒露自己的心声。

1.jpg

  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 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

  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胡歌伤势早已经好了,也复出拍戏,给粉丝带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