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夏洛特烦恼抄袭证据 为何国产高票房电影都免不了被抄袭?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23:50:37

  票房高是好事但却是非多,票房破10亿后网曝夏洛特烦恼抄袭外国电影,甚至还截图逐条分析《夏洛特烦恼》抄袭证据。曝夏洛特烦恼抄袭者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话剧那么多年没人说抄袭,现在票房破10亿就说抄袭?

2.jpg

曝夏洛特烦恼抄袭证据 为何国产高票房电影都免不了被抄袭?

    而就在昨天(10月14日),《夏洛特烦恼》票房突破十亿元大关。在早前的巡回路演过程中,沈腾称如果《夏洛特烦恼》票房过十亿就在其个人微博晒裸照。不过直到今天中午12点,沈腾依然没有兑现他“晒裸照”的承诺,只是在14日晚发布一条微博:“到底怎么着?!”疑似对“晒裸照”进行了侧面回应。

  或许你因为《夏洛特烦恼》开怀大笑,或许你对《夏洛特烦恼》的三观极其愤怒,但很少有人提到的是,《夏洛特烦恼》全片基本上都在抄袭一部叫《时光倒转未嫁时》的电影。《时光倒转未嫁时》是弗朗西斯科波拉的电影,国内直译为《佩姬苏要出嫁》,没错,就是拍过《教父》以及《现代启示录》的大神级导演科波拉,在1986年,他拍了这部温情脉脉的电影,主演是凯瑟琳特纳,以及后来在烂片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尼古拉斯凯奇,科波拉和凯奇是叔侄,在我不靠谱的印象中,科波拉导演凯奇主演的电影仅此一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