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没整容面部鉴定遭推翻 传angelababy接受检查前取出假体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20:57:08

  黄晓明baby奢华婚礼遭来不少嫉妒,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更疯传,尽管baby黄晓明baby奢华婚礼遭来不少嫉妒,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更疯传,尽管baby接受了了面部鉴定证明没整容,但是却被说baby接受检查前取出假体。网友指Baby嘴那里和以前明显不一样,下巴感觉也不尖了。而且今天baby的上嘴唇右侧还有点没消肿的样子。接受了了面部鉴定证明没整容,但是却被说baby接受检查前取出假体。网友指Baby嘴那里和以前明显不一样,下巴感觉也不尖了。而且今天baby的上嘴唇右侧还有点


baby黄晓明大婚

  Angelababy是丑是美我都爱“她肯定没有整容”

  南都娱乐:Angelababy之前爆料说相较男神,她独爱你屌丝的一面,因为这一面是她独享的,所以你在她面前是有多屌丝?

  黄晓明:是很真实的生活,就是在家人和她的面前我是最放松的。

  南都娱乐:可反过来她说在你面前她得维系女神的状态,是你对她有要求?

  黄晓明:没有,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笑)。

  南都娱乐:啊,你确定这样黑你的女朋友好吗?

  黄晓明:没有啊,她有女神的一面,也有丑的时候,但我都觉得可爱,不管是她丑的一面还是美的一面我都爱。

  南都娱乐:她最打动你的是什么?不是容貌吗?

  黄晓明:她的自然、她的真实,大家都只觉得她漂亮、女神,忽略了她是一个很真实、很可爱的人,我觉得我这辈子看人还是比较有眼光的,能够看到一个人的内心。

关键词:baby没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