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4:26

  今晚琅琊榜大结局,好想知道梅长苏结局死了吗?不过有蔺晨在总觉得梅长苏不会死。一直以为夏江才是最可恶的,但是没想到皇上梁帝才是真正的蔺晨赤焰冤案主谋,他忌惮祁王的兵权和声望,于是手下迫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和忠臣良将。

4.jpg

 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谢玉不过这一场颠覆中的投机者。根本没有实际出力!

    另外,我觉得那个时候大渝来犯也许不是巧合,而是有人故意为之。比如说给大渝一个假消息啊,说赤焰军已经被怎么样了?然后大渝觉得是个机会,然后来跑来,结果被骗了,心里火大,然后跟赤焰军血拼了。结果被谢玉捡了便宜。因为滑国被灭以后,肯定不止一国有她们的人,所以以璇玑公主的控制力跟影响力,很容易做到借刀杀人这一点。说不定,整场事情,都是璇玑在背后策划的。不然以夏江的势力很难做到对所有人的控制,固然有人会落井下石,但是如何保证他们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并且生出这样的心思?还有,夏江给我一种不善谋略的感觉。久居高位,习惯强取豪夺,用栽赃嫁祸这种手段,实在不像他。

    于是,我生出了一种怀疑,也许璇玑公主才是幕后的谋划者。利用了所有人的心理(梁帝的猜忌、夏江的不满、谢玉以及其他人的野心、),然后达成了自己目的。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