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4:26

  今晚琅琊榜大结局,好想知道梅长苏结局死了吗?不过有蔺晨在总觉得梅长苏不会死。一直以为夏江才是最可恶的,但是没想到皇上梁帝才是真正的蔺晨赤焰冤案主谋,他忌惮祁王的兵权和声望,于是手下迫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和忠臣良将。

3.jpg

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有人说,皇长子好像没有什么威胁,但是他有赤焰军,一支强横不为皇帝所控的军队就是最大的威胁。梁帝也是宫变的上位的皇帝,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兵权对于皇权的威胁。并且他了解林家的人,当年林将军因为什么原因跟他宫变?无非就是清君侧啊、先皇失德啊!梁帝其实很明白,自己已经会变成被林燮、被林殊、甚至被祁王所反对的人。与其重蹈先皇覆辙,不如先下手为强。

    夏江是一把刀,不只是梁帝的刀更是璇玑公主的刀。

    我一直觉得夏江对祁王的仇视、与梁帝对祁王的忌惮,除了这两个人自身的原因之外,很重要的原因是幕后又他们极为信任的人在挑唆。个人感觉是璇玑公主挑唆了夏江,夏江偶尔在梁帝前面说了。更有可能宫中有璇玑的内应,有心无意的让梁帝听了什么。我觉得因着言侯与宸妃的情意,以及翌阳长公主的旧事,也许梁帝甚至怀疑祁王不是他亲生的都有可能!!因为,梁帝其实是个很受人影响的人,因为他心中首先生出了怀疑,所以对任何能佐证他怀疑的事情他都会相信,并且会从一些虚无缥缈的事情中来寻找作证自己怀疑的东西,这种性格的人,真的很容易被利用。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