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4:26

  今晚琅琊榜大结局,好想知道梅长苏结局死了吗?不过有蔺晨在总觉得梅长苏不会死。一直以为夏江才是最可恶的,但是没想到皇上梁帝才是真正的蔺晨赤焰冤案主谋,他忌惮祁王的兵权和声望,于是手下迫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和忠臣良将。

2.jpg

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觉得大家是不是忽略当年一个很重要的幕后的人?那个成功勾引悬镜司老大的女人—璇玑公主。仔细分析一下那一场血案。

    导火索是梁帝的对于祁王的忌惮,至于梁帝为什么会忌惮自己儿子?除了木秀于林,必遭风摧之外。

    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梁己是通过宫变上位的。并且上位之后朝廷之内没人反对,说明他在上位之前就在朝野内外很受好评,估计也是一个贤王。但是,从后续若干事情上不难看出,贤王的表象也许只是他的伪装。到这里,梁帝从祁王身上看到当年身为的自己。那么他自己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当年的先皇。因为这个时候的贤王已经有了名望、有强兵。我觉得祁王事发后漫天飞舞的求情、平凡言论才是将祁王推上绝路的最后一掌。试想如果祁王事发后没有请命只有弹劾也许事态会有所不同。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