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4:26

  今晚琅琊榜大结局,好想知道梅长苏结局死了吗?不过有蔺晨在总觉得梅长苏不会死。一直以为夏江才是最可恶的,但是没想到皇上梁帝才是真正的蔺晨赤焰冤案主谋,他忌惮祁王的兵权和声望,于是手下迫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和忠臣良将。

2.jpg

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庭生可能在作者写续集的时候会知道自己的身世来争夺皇位吗?但我相信如果是这样一定是被人陷害,庭生是全篇琅琊榜里,唯一一个小殊传授过知识、教导过的人!庭生的血液有一部分是和小殊一样的,他们是血脉之亲!所以小编相信庭生也会像行小殊一样赤胆忠义。
 

  另外我觉得邻国入侵绝对与景睿无关,其实这时候入侵也是很合常理的,这个国家刚刚换了皇帝,而且不是正常继承,肯定根基不稳,邻国挑这个时候在正常不过。同时,这个情节应该也与写梅长苏的结局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