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4:26

  今晚琅琊榜大结局,好想知道梅长苏结局死了吗?不过有蔺晨在总觉得梅长苏不会死。一直以为夏江才是最可恶的,但是没想到皇上梁帝才是真正的蔺晨赤焰冤案主谋,他忌惮祁王的兵权和声望,于是手下迫害自己的亲生骨肉和忠臣良将。

1.jpg

琅琊榜梅长苏结局死了吗 梁王忌惮祁王兵权迫害亲生儿子和忠臣

  临赴战场,梅长苏告诉霓凰,若有来世,愿两人生在平常人家,自己定会与霓凰携手终老,霓凰含泪应允。景琰站在城墙上,目送身披战袍的梅长苏远去。

    梅长苏最终还是没能再回到金陵。数年过后,景琰已为天子,大梁国泰民安。琅琊阁上,飞流为蔺晨泡茶,蔺晨会心一笑,将一只茶杯递向身后的屏风里的人。网友发现屏风后面的人伸出了手,袖口上的花纹跟第一集中梅长苏的袖口一模一样,因此推断梅长苏并没有战死,而是隐居琅琊阁里。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