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面部鉴定令人期待 传杨颖日本整容7年出道前后照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8:42:59

  angelababy整容疯传深受困扰,对此法院建议Baby面部鉴定让流言不攻自破,可是baby会接受建议去鉴定吗?Baby面部鉴定是目前证明自己否整容的最好办法,要不就只有等到自己生完孩子,看孩子长相也能鉴定出来。

Baby面部鉴定令人期待 传杨颖日本整容7年出道前后照对比

    娱乐圈都是靠脸吃饭的,几乎所有明星都有去微调整形有些是整容。网曝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称杨颖在日本做的整容手术,7年的整容历程慢慢改变才有现在的美丽容颜。

    近年来Angelababy(杨颖)一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对此,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 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