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网曝疑似姚笛堕胎图片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4:25:24

  近日,女星姚笛有复出之势。一时间,关于姚笛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再次在网上疯传。除了姚笛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更有网友曝疑似姚笛堕胎图片,着实令人咋舌。

2.jpg

姚笛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网曝疑似姚笛堕胎图片令人咋舌

    13日早上,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并附文:“新剧#爱的速递#杀青!感恩!”。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有网友调侃:“最近谁在滋润你?变漂亮了。”

    姚笛和文章主演的《裸婚时代》,让姚笛一夜成为晋升一线女星的行列,但是两人假戏真做被曝光婚外情,姚笛惨遭网友吐槽小三不要脸,而也有网友扒出了姚笛的心机上位史,而且姚笛也曾主动承认整容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