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来源: 网络 2015-10-10 23:58:34

  昨天,一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礼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关于黄晓明和baby的争议和讨论依然没有停止。随后,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普通家庭出身令人感叹。不过,baby整容前后照片随之流出,和黄晓明并称整容夫妻。

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据该报道称,选择10月1日国庆节结婚是方便亲友可以在放假期间前往观礼,届时两人带百位亲友一起飞往法国。黄晓明之所以放弃在老家办婚礼,据说是因为想 给baby一个“公主式梦幻婚礼”。为此,黄晓明将在婚礼现场摆设大量玫瑰,排场不输之前周杰伦的英国古堡婚礼,总花费估计过亿元。

  消息传出当天,恰逢baby盛装亮相《新娘大作战》的定档发布会。影片讲述的是一对闺蜜因为婚礼撞期而发生的故事。现场主持人将若干国外结婚圣 地一一细数给baby听,询问她自己是否会选择,baby笑着直言还是会选择在国内结婚:“因为朋友太多,又考虑到亲戚和家人,不想让他们舟车劳顿,国内 比较方便,也不会浪费。”当记者追问baby是不是为了节约成本才如此考虑,baby也大方承认:“我是一个很实际的人,剩下来的钱完全可以另作打算,比 如可以捐出去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