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来源: 网络 2015-10-10 23:58:34

  昨天,一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礼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关于黄晓明和baby的争议和讨论依然没有停止。随后,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普通家庭出身令人感叹。不过,baby整容前后照片随之流出,和黄晓明并称整容夫妻。

 

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黄晓明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活动站台,面对大家对他和Baby婚礼的关心,他自曝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没错,范爷要当的是伴郎。女明星当伴郎,男 明星当伴娘,这画面,只是想想都觉得有创意。不知道黄晓明会不会采用呢?除了肯透露一下伴娘、伴郎的消息,黄晓明对婚礼时间、细节一概不透露,不过他表 示,届时一定会通知大家。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