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来源: 网络 2015-10-10 23:58:34

  昨天,一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礼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关于黄晓明和baby的争议和讨论依然没有停止。随后,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普通家庭出身令人感叹。不过,baby整容前后照片随之流出,和黄晓明并称整容夫妻。

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平常baby整容前后照流出

    自从华谊兄弟股票上市以来,张纪中、冯小刚、黄晓明等众多华谊明星的头上又多了一个新的称谓:“华谊股东”。一夜之间,这些明星们的身家暴增,坐拥千万财富。

    经过股市一年的跌宕和洗礼,这些持有华谊股票的明星如今身家几何呢?以上周五休市时华谊兄弟的收盘价(30.75元/股)为参考,记者经过估算发现,如今华谊拥有张纪中、冯小刚和黄晓明三位亿万富翁,当初仅花540万元认购股票的黄晓明如今身家都达到了1.1亿。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