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 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

来源: 网易 2015-10-10 23:37:52

  娱乐圈里的流言蜚语对明星来说总会有一些伤害,就连当红之下的赵丽颖也不例外。近日,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网友扒出,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的经历被人不耻。有媒体爆料,赵丽颖曾是“外围女”常坐台陪富商,开价一夜10万受富豪追捧。

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 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

    早期参加《奔跑吧兄弟》,赵丽颖变身嘉宾人气暴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继坐台小姐传闻后,又有网友扒出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从照片看,赵丽颖的鼻子明 显比以前高了,嘴型也和以前有所不同,还有颧骨也有变高。整容后的赵丽颖还被圈内人士美誉为:小董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