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晨家庭背景惊人 传其和范冰冰元旦结婚宾客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5:57:44

  虽然李晨人很低调,但他的家庭背景却一点也不低调,有网友曝料称李晨家庭背景惊人,出生军人家庭,与范冰冰相当般配,而且有人传出两人将于元旦在三亚结婚,宾客名单都曝光了。

1.jpg

    网曝李晨家庭背景惊人 传其和范冰冰元旦结婚宾客名单曝光

  1978年,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他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两年后,11岁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电影《赖宁》和《焦作风景》,得到了1000多元的片酬。这顶他爸爸好几个月的工资了!李晨把这些钱交到老爸手里,爸爸转身就去了王府井,给儿子买了台价格不菲的游戏机。

  结果李晨却发现,常常是他在做作业,爸爸却拿着游戏机玩得欢!每逢此时,他就会跑到厨房让妈妈“评理”:“爸爸先是不给我买,等我用我自己的钱买了,他却比我玩得还疯,太不公平啦!”话音刚落,家里顿时笑声一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