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 曾因被黄晓明激吻鼻子变形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5:59:55

  近日,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网传曾因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导致女方鼻子变形。如今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似乎证实了这一传言。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 曾因被黄晓明激吻鼻子变形

    最近,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的照片被疯传,不仅是脱光了出演,而且动作很娴熟,画面太激情了。那么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看看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的情况吧。

    据悉,两人在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时,利用剧情之便,在片场大方脱衣湿吻,边工作边谈恋爱,真是让人羡慕。

    黄晓明除了对Angelababy呵护有加,更全力支持女友的事业。近日两人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激吻画面被曝光,两人大尺度的表演足以证明是真正的情侣。Baby被激吻后,笑说自己的假鼻被撞塌了,又扮鬼脸卖萌,两人表现超有默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