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与老公现身甜蜜喂食 揭秘汤唯为什么被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3 21:56:39

  近日,汤唯与老公参加完釜山电影节后现身釜山大排档引发网友围观,而汤唯也不惧旁人目光甜蜜喂食老公,羡煞旁人。汤唯自07年色戒一炮而红,然而色戒后她却被封杀了,那么汤唯为什么被禁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汤唯与老公现身甜蜜喂食 揭秘汤唯为什么被禁

  去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内地女星汤唯连续第5年受邀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1日她与丈夫一同出席“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礼,虽然金泰勇未有与汤唯结伴走红毯,但两人出席完开幕礼便立即换上轻便的衣服,于釜山甜蜜约会。

  他们于1日晚约10时与朋友一同现身釜山的韩式“大排档”,他们一行有5至6人,金泰勇与汤唯亲密地坐在一起,席间汤唯多次喂丈夫吃下酒菜,并不在意旁人的视线,而金泰勇对于汤唯的细心行动亦不时展露笑容。他们在“大排档”逗留了大约两小时,虽然有三五名认出汤唯的粉丝聚集,但他们并不在意,最后汤唯更在“大排档”前拍照留念,再同朋友道别后回去酒店。

  汤唯到底是什么原因被“封杀”,坊间有N个传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