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分手系男方颜值太低 “微笑夫妇”剧照曝光 杨洋郑爽颜值美呆(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5:15:26

  郑爽胡彦斌分手原因又出新料!据悉,自郑爽胡彦斌公开恋情之后,郑爽粉丝一度辱骂胡彦斌颜值太低,配不上爽妹子,胡彦斌难抵舆论压力,不得不与郑爽分手。而近日“微笑夫妇”剧照曝光,郑爽杨洋二人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气质,都能给人足够的信服感。网友赞叹:这才是真正的才子佳人配。

    从花少姐弟转变成“微笑夫妇”的杨洋郑爽,让两人风头正盛的关注度再度飙升!杨洋和郑爽此次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分别饰演剧中的“肖大神”肖奈和校花级人物贝微微,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两人都能给人足够的信服感。而郑爽从《花少》、《彩虹》到现在的《偏偏喜欢你》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看看这次的剧照,从发型到颜值都美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