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刘亦菲宋承宪大尺度滚床单内幕 网曝刘亦菲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3:43:07

  刘亦菲宋承宪出演的《第三种爱情》正在热映,片中刘亦菲宋承宪激情戏尺度之大堪称刘亦菲多年从影之最。网友戏称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但也有爆料称,刘亦菲之所以如此大尺度上演激情戏,是因为刘亦菲是男人,且表示已得到确凿证据。

刘亦菲宋承宪

    近日,电影《第三种爱情》一组激情戏曝光。刘亦菲与现任韩国男友宋承宪情到深处更是上演多段激情戏,尺度之大堪称刘亦菲多年从影之最。两位主演片中相爱因戏结缘,此片可称得上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