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湘谢娜翻脸内幕 极端湘粉闯后台打谢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6 11:44:54

  虽然李湘已离开湖南台,但近日有网友再次翻出李湘谢娜翻脸内幕,称两人为了争夺湖南台一姐之位,不仅多次互掐,甚至有极端的湘粉闯入节目后台欲打谢娜。

李湘<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交恶内幕 谢娜曾险遭李湘粉丝毒打

   揭秘李湘谢娜翻脸内幕 极端湘粉闯后台打谢娜

  一直以来,谢娜与李湘每次同台主持晚会,两人抢词掐架的火药味充斥整台晚会,更有传言说快嘴李湘利用自己的伶牙俐齿打压谢娜的语无伦次,被谢娜粉丝痛骂李湘故意让谢娜丢丑。湖南卫视每次大型晚会都成了谢娜想正名自己能担大任的场所,但遇到喜欢抢词的李湘,谢娜到最后都狼狈而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