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徐璐系90后萌妹子 慌张夫妇备受期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9:29:38

  作为新生代偶像,有关乔任梁女友的传闻一直不断。粉丝们普遍认可乔任梁女友是徐璐。据悉,乔任梁女友徐璐系90后萌妹子,两人组成“慌张夫妇”这对cp还备受期待。

360截图20150421110437256.jpg

乔任梁女友徐璐系90后萌妹子 慌张夫妇备受期待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徐璐乔任梁的搭档被网友称赞很般配。演员徐璐个人资料随即被人肉,竟是一94年的萌妹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8年在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正式出道;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武侠喜剧《唐朝浪漫英雄》和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

    人期盼已久的大型明星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在江苏卫视晚十点档正式开播,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未播先火的乔任梁 、徐璐这对cp组合作为首秀情侣,出场开始便让众人丧失抵抗力,甜腻指数爆棚,配对指数爆表,徐璐这个毫无恋爱经验的90后摩羯座少女,打破了乔任梁一切恋爱标准,成为天秤座乔任梁最美的意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