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女友韩雯雯个人资料 女方不介意其身材发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6:20:00

  曾经的f4之一朱孝天虽然身材发福遭到不少调侃,但如今他也找到了真爱。网曝朱孝天女友系韩雯雯,女方个人资料被扒,是中国内地漂亮女演员。记者拍到朱孝天韩雯雯牵手约会照,原来两人早就热恋还同居了。

1.jpg

朱孝天女友韩雯雯个人资料 女方不介意其身材发福

    F4朱孝天女友一直备受关注,朱孝天韩雯雯十指紧扣逛街,恋情曝光,而韩雯雯曾被曝是李健小三。据悉,朱孝天情史辉煌,有过不少绯闻和正牌女友,如杨谨华、佐藤麻衣、林熙蕾、吴亚馨、姜欣、李冰冰等人,甚至与李冰冰、姜欣传出过激吻照。

  朱孝天现任女友是谁

  朱孝天牵着韩雯雯娘的手正大光明逛商场,两人四处挑厨具,添置一些必需物品,挑完家具二人购物完毕后便大包小包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