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暗恋张馨予 三角恋变狗血五角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20:42:15

  就在李晨和前女友张馨予撕逼得不可开跤的时候,有网友曝出王思聪曾暗恋张馨予,还晒爱犬戴苹果表的图讽刺张馨予的现任男友肖森舟,让这出狗血的三角恋瞬间变成更狗血的五角恋。

    

   曝王思聪暗恋张馨予 三角恋变狗血五角恋

  5月29日,国民女神范冰冰微博上晒出了和李晨穿着情侣衫的甜蜜合影,公开承认了这段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恋情,随后圈内好友王中磊、赵薇、杨幂陈赫等人纷纷转发送上祝福,就连李晨旧爱张馨予也发布微博称:“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据娱乐圈内幕人士爆料,李晨和范爷这次秀恩爱牵出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五角恋,导致了另外一对恋人张馨予和肖森舟的无辜躺枪,而内地著名富二代王思聪便是其中一环的关键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