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贾云包养范冰冰 与多位女星有染被曝太好色

来源: 人民网 2015-05-27 10:17:40

  昨天上午,著名影视明星贾云投案自首的消息吸引众人围观,贾云是谁?贾云的个人资料被网友疯狂搜索。令人震惊的是,贾云和范冰冰竟然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有消息传出,贾云曾花400万包养范冰冰,而有知情人爆料,贾云是一个非常好色之人。

1.jpg

网传贾云包养范冰冰 与多位女星有染被曝太好色

 

    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向东阳市公安局投案。

 

    贾云是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投资拍摄历史大戏《天下》(吴子牛导演)、《霍元甲》、《陈真》、《重组》、《包青天》、《乱世桃花》、《皇宫宝贝》、《火蝴蝶》、《精武英雄》、《人间灶王》、《高地》、《第一军规》等20余部影视剧。贾云在韶山和广安等地投资新建红色影视剧拍摄制作基地,贾云说自己的目标是做中国最好的文化商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