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深V真空上阵 与黎明离婚后暴肥却走桃花运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0:17:28

  近日,昔日“天王嫂”乐基儿出现某活动吸引媒体眼球,一身开胸性感黑色长裙被大赞性感。不过也有网友吐槽其脸蛋太肥,离开黎明之后似乎风光不在,不过却频频传出与男友拍拖消息,桃花运不断惹人羡慕。

2.jpg
乐基儿深V真空上阵 与黎明离婚后暴肥却走桃花运
 
    吴尊、乐基儿(Gaile)、吴雨霏、何超莲、黄愷杰、马诗慧等28日在铜锣湾出席一个品牌的活动。Gaile一身开胸性感黑色长裙亮相,她表示最近都在忙工作,更透露妹妹8月份会回香港。问及是否会考虑在香港置业,她就表示会和家人商量之后再决定。至于妹妹是否兴趣加入娱乐圈,她就完全尊重妹妹的决定。提及黄晓明angelababy27日结婚的消息,她就表示结婚是别人的事,并送上祝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