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被否认 婚纱照疯传网络引关注

来源: 网易 2015-05-23 15:02:52

  今天,娱乐圈最重磅新闻非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莫属,二人从去年3月份就传出绯闻,如今终于公开恋情,收获无数网友和媒体的祝福。范冰冰李晨是否秘密领证?范冰冰婚纱照疯传网络。

 

7.jpg

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被否认 婚纱照疯传网络引关注

 

    日前有网友爆出新线索,力证二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据一位在北京做别墅样品屋的网友透露,他曾多次看到范李一起来看房,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而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如此看来,二人似乎已在北京郊区买下宅邸。

 

    5月2日:李晨晒出一张攀爬搞怪照,范冰冰随后于5月3日转发直呼为“李先生”,并称这样子不像26岁。随后,李晨第一时间回应,称是女神派他来巡山的。此微博疑似有公开恋情的节奏,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又有网友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十分甜蜜。

 

    5月13日,戛纳电影节开幕,继李晨为范冰冰“葱花饼”红毯照点赞后,李晨再为范冰冰“花仙子”美照点赞。5月14日,李晨先是在范冰冰转发的一条范冰冰工作室所发的微博下手动点赞:“给女神点赞。”范冰冰随即调侃道:“李先生,大王今天没有派你去巡山吗?”李晨调皮地说:“一会就去,赞我赞我,让女神看到!”15日凌晨,李晨再为范冰冰最新花仙子造型点赞。

 

    5月18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与爱猫的照片,并写道:“小家伙”。随后,范冰冰也在微博晒出穿着大红衣服的照片,十分享受惬意“甜蜜的日子”。当日王思聪在微博讽刺“某冰某予”是“毯星”,范冰冰回呛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微博支持范冰冰,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在撕中也不忘秀恩爱。

 

    5月22晚,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并晒出李晨与范冰冰戴同款戒指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