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李东学老婆近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系老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7:34:46

  随着《抓住彩虹的男人》的热播,李东学再次火了一把,其个人生活遭到不少网友曝料,一张疑似李东学老婆的近照在网上疯传。据曝料的网友称李东学老婆是老师,漂亮知性,气质不输明星。

  1.jpg

  疑似李东学老婆近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系老师

 

  李东学因为果郡王一角成为很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粉丝数量激增。但是戏里用情至深的果郡王李东学在戏外却是花边新闻满天飞,以与叶璇的恋情最为疯狂。虽然李东学一直否认与叶璇的关系,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在网上扒出了两人交往的证据。这时大家充其量只是觉得李东学也像大多数明星一样,只是选择隐藏自己的感情问题而已,但是近日却有人爆料其实李东学已婚了,这个消息对于有所粉丝和观众来说无疑是吃惊的,但是网上的爆料说法不止一种,其中一种是说李东学劈腿叶璇惹怒了老婆,老婆靠着黑社会背景直接带人杀进剧组,搞得叶璇跳河闹得满城风雨。

关键词:李东学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