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野老婆美艳近照 相夫教子做完美主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3 11:52:28

  荧幕硬汉形象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任天野就凭借电视剧《特警力量》让自己红火了一把。日前,任天野相关资料被网友扒出,其美艳老婆和儿子近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据悉,任天野老婆朱荔莘如今在家相夫教子,完美主妇形象受人夸赞。

  

   任天野老婆美艳近照 相夫教子做完美主妇

 

  朱荔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名话剧演员,现在在三拓旗剧团工作。三拓旗剧团是一个以艺术青年为创作主题的实践性剧团,目前旗下有多名优秀的 戏剧演员和设计师。而朱荔莘任天野的老婆朱荔莘是三拓旗剧团首席演员。主演过《飞要爱》,《鬼马电梯》《水生》等多部戏剧作品。[!-- empirenews.page--]

  

   任天野老婆美艳近照 相夫教子做完美主妇

 

  之前,朱荔莘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但是随后就删除了,现在她很少更新自己的微博,微博的内容也与自己的儿子锜锜有关,儿子锜锜出生 于2006年9月4日,如今已经九岁了,儿子长的很萌,有点像妈妈,但是眼睛特别的像任天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