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野老婆美艳近照 相夫教子做完美主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3 11:52:28

  荧幕硬汉形象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任天野就凭借电视剧《特警力量》让自己红火了一把。日前,任天野相关资料被网友扒出,其美艳老婆和儿子近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据悉,任天野老婆朱荔莘如今在家相夫教子,完美主妇形象受人夸赞。

1.jpg

任天野老婆美艳近照 相夫教子做完美主妇

 

    任天野1970年生,现在已经40多岁了,但是直到最近才火了一把,其实他2002年已经开始踏进娱乐圈了。他的第一部作品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同年还主演古装武侠剧《雪花女神龙》。 据悉,任天野的老婆是朱荔莘,是三拓旗剧团的首席演员,而且也是如花似玉,大美人一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