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郭美美卖淫涉赌内幕 不雅照疯传成话题人物

来源: 网易 2015-05-23 09:11:41

  提起郭美美,大家联想到最多的便是其炫富事件,随着网络媒体的日益发达,网络红人的秘密也不断被公之于众。近日,网友揭开了郭美美卖淫涉赌内幕,郭美美不雅照曾经疯传网络,郭美美成话题人物再次登上娱乐头条。

360截图20150522135326743.jpg

揭郭美美卖淫涉赌内幕 不雅照疯传成话题人物

 

    2011年6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以郭美美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并依法开展相关工作。

 

    2011年7月,红十字总会邀请审计署工作组进驻商业系统红十字会进行审计,并已商请中国商业联合会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