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梁朝伟不雅照被扒 是否假戏真做引围观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4:15:19

  昨天下午,汤唯刘青云现身北京为新片造势站台,汤唯女神形象再次吸引媒体注意,台下粉丝尖叫热情不减。近年来,汤唯凭借精湛演技走红娱乐圈,但多年前与梁朝伟合作的大尺度电影《色戒》依然是网友讨论的话题之一,汤唯梁朝伟是否假戏真做?汤唯梁朝伟不雅照疯传网络。

1.jpg

汤唯梁朝伟不雅照被扒 是否假戏真做引围观

 

    昨天下午,由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执导的电影《三城记》在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会上张导正式对外宣布,历时10年打磨创作,拍摄3年完成的影片将于今年9月内地公映。作为片中主演的汤唯、刘青云、秦海璐、井柏然、黄觉等人悉数现身,在随即曝光的预告片中,汤唯甚至在台下看着看着哭了起来,并坦言,自己并不知道会播这款预告片,影片的气质一下子又将她拉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此景惹得身边的刘青云、黄觉侧目连连,一时不知如何劝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