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吸毒门事件被扒 前妻痛斥周立波虐妻罪行

来源: 21cn 2015-05-22 11:23:19

  如今,作为上海滩乃至全国最红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周立波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近日,一段疑似周立波吸毒门事件的视频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细心网友发现周立波吸毒事件曾在09年就疯传过一段时间,如今再次被扒出不知是否有炒作嫌疑。

1.jpg

周立波吸毒门事件被扒 前妻痛斥周立波虐妻罪行

 

    提及周立波,不免想起他冷面笑匠、嬉笑怒骂的表演风格。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周立波却因为自己感觉“江郎才尽”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因此退出了曲艺界,一 退就是十几年。这期间,周立波下过海经商,也出过国,但热爱艺术的心却始终未变。2010年底周立波和二婚妻子胡洁的那场轰动娱乐圈的豪华婚礼,云集了华 语娱乐圈众多大名鼎鼎的巨星,造成的话题效应在明星婚礼中可以说是空前的。他那句“半生等待只为了胡洁”的确打动了不少的民众,一个中年得志曾经因爱犯错 的上海小男人,一个离婚两次饱受情伤的女强人走到了一起。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