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爆 男朋友金世佳不介意其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6:33:37

  前年开始李沁李易峰恋情疯传网络,但是李沁正牌男友金世佳曝光后,李沁李易峰恋不攻自破。网友扒出李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情况,发现其父母都是普通的职员,并没有什么干爹后台之类的。对于拍《新红楼梦》被潜传闻,李沁用自己的实力在证明。

1.jpg

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爆 男朋友金世佳不介意其整容

    在踏入演艺圈之前,李沁曾经参加过很多场的戏曲类的舞台演出,并且获得了奖项,在大学期间学的是昆曲。

    李沁出演的电视剧有《红楼梦》《千金归来》《花开半夏》《守望的天空》《璀璨人生》《如果我爱你》等。

    清新脱俗可爱俏丽的完美气质,加上出色精湛的演技,使得李沁备受观众们的好评,演绎出很多让观众喜欢赞美的角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