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前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被包养 真相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6:04:56

  近日,据相关爆料称前黑涩会美眉ㄚ头詹子晴曾被包养,可爱娃娃音是她的招牌特征,从小因为家境不好,做过许多不同的工作赚钱,其自爆高中打工地方的老板主动提包养,但最近对方却反咬她是自动提出包养,究竟真相是什么?

黑1.jpg

 

 

    据悉,该股票公司老板蔡汉凯主动出面表示,自己就是当年曾雇用詹子晴的人,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了对方的经济情况,才提供这个整理文件的工作职位,还出钱让一家人回韩国,而对方主动提出一个月6万包养,他当时则要詹成年后去找别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黑涩会妹妹“ㄚ头”詹子晴可爱娃娃音是她的招牌特征,从小因为家境不好,做过许多不同的工作赚钱,曾自爆高中打工地方的老板主动提包养,但对方日前被问到此事,反咬她是自动提出包养并怒喊:“她到底想骗到什么时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