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正牌女友曝光系富家女 网传欧豪被其包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38:25

  近日,欧豪、马思纯同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却遭到欧豪的否认。随后有网友曝光了欧豪的正牌女友黎冰冰。据了解,黎冰冰是富家女,虽然已40岁了,但却保养有方,一点也不显老。欧豪的富豪女友一曝光,不少网友猜测欧豪可能是被其包养了。

   1.jpg

  欧豪正牌女友曝光系富家女 网传欧豪被其包养

 

  自从快男播出后,欧豪的人气一直节节上升,这位90后潮男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接二连三地爆出。近日,在各大论坛上纷纷传出快男亚军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的照片更为真实。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也有的持怀疑态度,照片中的女主角黎冰冰也迅速遭到粉丝们的人肉搜索,人气急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