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恺关系暧昧举止亲昵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20:30:28

  昨日,在《为她而战》节目中,李响求婚孙骁骁。随后,孙骁骁个人资料被热搜,情史被公开。据孙骁骁个人资料显示,她曾与郑恺关系暧昧,被疑曾有过一段情。

360截图20150512115054777.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恺关系暧昧举止亲昵

 

    孙骁骁曾和郑恺有一段情?

 

    有意思的是,此前孙骁骁身边的绯闻还并不止李响这个真命天子,还有一位在湖南卫视红色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当中与其搭档的男演员郑恺。据记者从当年这部戏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时我们剧组的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儿,太亲密了。后来我们去长沙宣传,郑恺也是单独被孙骁骁的车给接走的。”而在这部戏之后,孙骁骁还和郑恺在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当中搭档,两人举止亲昵,互动暧昧。而这段时间,李响已经跳槽去了江苏卫视。

 

    记者注意到,在李响和孙骁骁两人微博宣示爱情的第二天,郑恺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孤独的照片,并留言称“我有孤独症,我就喜欢一个人,待着!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而其粉丝则在留言当中纷纷安慰他,有粉丝不解地表示:“孙骁骁《舞动奇迹》时候很依赖郑恺,微博互动还很频繁。后来就取消了关注,也许真的有过什么吧?”

 

    孙骁骁人美多金有异性缘

 

    孙骁骁为什么这么有异性缘?除了人靓之外,还有就是其家境非常殷实。早在2007年她加盟湖南娱乐频道时,她家就在湖南广电大楼后面的圣爵菲斯小区为她购置了一套价格不菲的房子以及一辆甲壳虫轿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