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恺关系暧昧举止亲昵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20:30:28

  昨日,在《为她而战》节目中,李响求婚孙骁骁。随后,孙骁骁个人资料被热搜,情史被公开。据孙骁骁个人资料显示,她曾与郑恺关系暧昧,被疑曾有过一段情。

360截图20150512115029139.jpg360截图20150512115029139.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恺关系暧昧举止亲昵

 

    李响当年是乘虚而入

 

    孙骁骁和李响是什么时候好上的?这要追溯到2008年她和马可一起主持《挑战麦克风》的时候。据知情人士透露,“孙骁骁当时其实已经有男友,男方是湖南娱乐频道的一个制片人,是湖南广电系统出了名的好男人。不过孙骁骁当时年少成名,家境又好,难免会比较任性,两人之间总会出现一些摩擦。”就是在这种感情缝隙中,李响成功地虏获了孙骁骁的芳心。

 

    据悉,孙骁骁当年是制片人男友从学校挖到湖南娱乐频道的,挖过来后,孙骁骁成为了该制片人麾下节目的主持人,后发展成恋人关系。不过该知情人士透露,在孙骁骁与李响陷入爱河之后,“圈子里很多人都很不理解孙骁骁的这个选择,她身边很多朋友都做她的工作,希望她清醒一点。因为李响当年可是湖南广电有名的花花大少。她有这样的选择可能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吧,现在两人居然最终走在了一起,这真是圈子里很多人想不到的,也算是个好结局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