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家世背景大有来头 女朋友是谁被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6:24:29

  快男的时候,欧豪家世背景、女朋友是谁就曾被扒。之前网传欧豪的家庭背景很一般,现又曝其身价不菲,到底哪个是真的?据悉,欧豪女朋友是马思纯,两人逛街约会被扒疑同居。

1.jpg

欧豪家世背景大有来头 女朋友是谁被爆

 

  甜品店生意变好,粉丝慕名捧场
  
  甜品店王子的形象让欧豪迅速成为无数少女的偶像,有人爆料身为富二代还来快男舞台上和其他人抢名额是多此一举。对于富二代这个身份,欧豪解释从读书到现在的生活费、开店的钱都是兼职、打工赚来的,“都是我攒下来的,没有拿过家里的钱。”
  
  欧豪告诉记者,在参加快男之前,他在广告公司做过兼职,也当过演艺经纪和服装店导购,并非如传闻所说是富二代出身,完全是靠自己养活自己,“就这样攒了一些钱,开了甜品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