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真实身高163 老婆175网友赞其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0:04:00

  王祖蓝凭借自己的搞笑功力,从《百变大咖秀》到《奔跑吧兄弟》累积了不少粉丝,王祖蓝不顾及形象敢于自黑,虽然真实身高只有163cm的她,却有一位身高175cm的大长腿老婆。

1.jpg
王祖蓝真实身高163 老婆175网友赞其人生赢家

 

   从TVB的诸多节目到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以及他参加的众多综艺节目,再到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王祖蓝是华语娱乐圈绝对的艺能咖。他太知道如何抓住节目中的任何一个笑点,并且毫无违和感的扩大、升华。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长短腿之恋”王祖蓝和李亚男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行结婚之礼。王祖蓝一身帅气的米色西服,令现场直呼“帅气”,新娘李亚男蕾丝大露背婚纱唯美浪漫。王祖蓝在现场激动大哭,不停抹泪。两人的接吻画面更被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接吻画面,太美不敢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