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自曝喜欢刘雯 赞女友性感漂亮适合做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20:08:23

  石榴夫妇节目里会不会假戏真做引热议,节目里两人默契十足,私下里崔始源也自曝喜欢刘雯性格,赞其性感漂亮适合当老婆。一个富家王子公子,一个高冷模特,两人恋情能不能坐实呢?

1.jpg

崔始源自曝喜欢刘雯 赞女友性感漂亮适合做老婆

 

  崔始源由于出身名门,对没谈过恋爱的刘雯照顾有加,有一次因为下雨的原因没能学骑单车的刘雯感到很失望,可是在下一期节目录制,崔欧巴就心心念念的帮刘雯完成了这个心愿,有种润物细无声的呵护感。
  
  对于“女友”的一系列要求,崔始源完全无力抗拒,统统答应“欧巴什么都可以”,两人是不是已经在谈恋爱了呢?崔始源暧昧的回答让人遐想联翩,“很感谢这个节目,能够认识你,能够第一次向所有人宣布我有女朋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