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否认女儿伤害费曼 讽刺吴镇宇借费曼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09:53:08

  近日,因为吴镇宇儿子费曼眼睛受伤的事情,在微博引起了不断话题风波,而所有的矛头全部指向曹格,近日,曹格在微博公开回应,不但否认女儿伤害费曼,更借机讽刺吴镇宇借费曼炒作,被网友炮轰没有智商。

AQAO78Q100AJ0003.jpg
曹格否认女儿伤害费曼 讽刺吴镇宇借费曼炒作


5月23日下午,吴镇宇与儿子费曼、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一同出席某运动品牌童装发布会。吴镇宇就费曼受伤之后,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费曼的伤目前来看没有伤及视力,就是疤痕是留下了。事情经由媒体报道之后,湖南卫视方面积极与吴镇宇方面沟通,目前双方的和谈情况很好,吴镇宇也感谢湖南卫视加班来处理这件事。至于曹格在微博上澄清不是自家孩子推了费曼,吴镇宇说没有看到曹格的微博,但他表示费曼受伤是意外,希望不要牵扯其他小朋友。

 
  事情进展到这里,似已落下帷幕。然而,吴镇宇的回应一出,曹格随即在1小时内连发5条微博叫屈,先是要与湖南卫视、吴镇宇对峙,要求一个真相,随后指责吴镇宇把坏人留给他当,之后又继续表示之前说的一切都是一个玩笑。最后,以一条自嘲“傻、疯、醉”的态度作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