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武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大尺度裸照曝光身材超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49:23

  王金武虽然在《真正男子汉》中只有一集的戏份,但其却因帅气的外形意外走红。随后王金武的家庭背景及大尺度裸照也被网友搜出。据了解,王金武是富二代,家境十分不错,目前还是单身。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肌肉照曝光 性感腹肌秒杀杜海涛袁弘

   《真正男子汉》王金武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大尺度裸照曝光身材超赞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湖南卫视一首播,立即引发网络热议。

 

  有趣的是,广大网友关心的不是张丰毅的腹肌,也不是刘昊然的颜值,而是第一集中的暖心班长王金武。网友评价王金武侧面像吴亦凡,正面像宁泽涛,既有军人的热血,又细心体贴,由于王金武还是单身,好多妹子都嚷着为了他要去当军嫂。

 

  其实早在当初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看片时,记者就早已预测到“班长”会红,也都纷纷提问关于班长的一些问题。当时节目组回应称“王金武是黑龙江人,家境不错,家里是为了锻炼他才把他送去参军的”。据了解,王金武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军人,入伍后先是被分配到相对轻松的汽车连,后来他主动要求调到了艰苦很多的步兵营。同时,节目组也解释称“并没有特意安排王金武担任新兵营班长,部队里的一切安排都是随机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